飞羽落潇

随机掉落,长文入坑慎重

追溯9(又名今天该谁和局长黑屋了)

*出场白逸,艾恩,安


*all女局,万人迷橘,原本全员暗恋


*第二人称,你=局长


*大概就是狂厄结束后,在一段时间内所有和局长亲近的人都认为自己讨厌局长的火葬场


*与未成年没有爱情线


*ooc致歉


*撞梗致歉


*全文为卓娅,夜莺,伊琳娜,娜恰,切尔西,兰利,卡米利安,海拉,九十九,艾米潘,白逸,艾恩,安,哈梅尔,橡木匣,赫卡蒂的火葬场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


  你到底没有接受孩子们的东西,那个男人留给你的物资还够,相比于你,这些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孩童收集物资无疑更加艰难。


 你不在意那三个禁闭者最后怎么样了,不过就最近的风平浪静来看,最后,她们被杀死或者污染被遏制了,就这两种可能。


 具体是哪种,和你没什么关系。


 没有人强迫你玩追逃游戏的日子是愉快的,如果你没有在那个酒馆遇到白逸的话。


  你猜,白逸回来,是为了打着调查辛迪加狂厄复苏迹象跑来偷懒的,至于为什么卓娅她们会答应。


 她们大概没有答应,但是拦不住这家伙跑太快了。

 

 对,她真的跑的太快了。


 和她玩速度的游戏是完全没有意义的,若不是她打了活捉你的主意,你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。

 

  “局长,你怎么跟泥鳅一样。”


  真是,谢谢夸奖呢。


 你按了按流血的伤口,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你给她们套上枷锁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她们全都弄残废然后再一点一点慢慢折磨,至于狂厄和黑环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


 就让这*文明狄斯*(狗逼)的世界毁灭吧。


 “哦?不跑了?”


  跑不过,再跑死人。你平静的看着面前的墙壁,这是你选择的地点。


 听见摩托轰鸣的声音停止,你转过身,看着那个姿势骚气的倚靠摩托车上的女人,她的神色很放松,带着饶有兴趣的目光打量你。


 不对,应该说,看你的眼神像在看狄斯币。


 可以,这很白逸。


 你想起了军团的悬赏,因为时间久远,大部分辛迪加人都已经把它遗忘,但事实上 军团并没有撤销这份悬赏。


 仍有少数人记得这个赏金巨大的任务,比如之前那个死在你枪下的鹰钩鼻男人,再比如追了你两天的白逸。


 去*文明狄斯*(他妈狗娘养的)的卓娅,你眸子里闪过一丝阴翳,不能被抓回去,先不说战场那边有多少你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,但就是卓娅,你要是在落到她手里,你几乎可以想象得到你的下场会有多凄惨。


 更何况。惊蛰还有三天,你还得见证春天。


 普通的子弹对狂厄级别的禁闭者毫基本可以说是毫无用处,唯一还有点用的…


 你攥紧手里的暗红色晶块,这是从那批废弃的狂厄武器上扣下来的,棱角深深的陷入你的手掌,疼痛传来,鲜血将你手心的东西侵染。


 你露出有些绝望的神色,不住摇着头,后退到紧贴着墙,身体不停的发抖。


  “不要过来…不要…”


 “游戏结束,局长,不不不,我的五百万,跟我走吧。”


  你在墙角缩成一团,她俯下身来拉你,机会只有一次,你要在她没反应过来之前,让这个东西进入她的血液。


 那只手伸到你面前的瞬间,你抬手,薄如蝉翼的晶块边缘狠狠的划过她的肌肤,在她吃痛收手之前,你动作一顿,尽可能将暗红色的固体压进那道伤口。


 而后你身体一缩,从她为躲避而露出的空隙里窜了出去。


  回过神来的白逸神色是前所未有的冰冷,连带着身上的气质都发生了变化,这一刻,她不再的吊儿郎当的白记老板,她是冷酷无情,杀伐果决的“夜行者”。


 异能的全力催动使得那一小块狂厄结晶在她体内作用的更快,这么微小的用量当然不至于对她造成什么过多影响,但是,这是你选择的地方。


  那批废弃的狂厄武器还剩下的部分全都在这里了,虽然杀不死一个狂级禁闭者,但足矣让她好好的享受一下异能暴动的


 ‘快感’。


 白逸速度很快,即使那进入她体内的晶块稍稍阻碍了她的速度,你依旧来不及躲到安全位置,爆炸带来的冲击让你感觉五脏六腑都发生了破裂,你咳出一口鲜血,强撑着离开了爆炸中心。


 身后,是白逸痛苦的哀嚎。


 代价很大,但是从精神上来说,真是愉悦至极呢。


 身体已经到达某种极限,你吐出一些血肉模糊的内脏碎片,不能再动了。


 此刻你离白逸已经有了不短的距离,这个地方你之前来过,是彼岸的地界边缘,辛迪加相对安全的地方。


 你当然不会去那两个禁闭者的诊所,但她们最近应该并不在辛迪加,你在这里短暂停留一下,大概不会出现什么意外。


 大概吧…


 身体无法支撑你再继续移动,你用最后的力气把自己藏进一个相对隐秘的空间,而后再也无力支撑意识的凝聚。


 你大概是被过度强烈的灯光惊醒的,刺眼的光芒让你根本无法睁开眼睛,你只觉得头痛欲裂。


 你尝试着动了动身体,在剧烈的疼痛中感受到了束缚,好吧,好歹是医用的柔软的绑束物。


 这运气,真是差到极点了。


 你微微眯着眼睛去看,艾恩和安站在房门旁边,正背对着你。


 你的伤口被处理的妥帖,这至少预示着她没有弄死你的打算。


 嗯,先活着吧,其他的,再想办法。


 不过她现在不是应该在新城战区吗?为什么会回到这里?


 “艾恩。”温柔的声线响在耳边,你听见安的声音里满是叹息与悲怜


 “被九十九暴走影响的居民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了,只是白逸那边不知道又会造成多少污染。”


 穿着白大褂的医师沉默着,安继续说到


 “刚才送来的伤员里有不少需要进行手术…”


 “我知道了。”艾恩打断她“别担心,我很快就会过去,不过在此之前,我想我们亲爱的局长,更迫切的需要一场手术。”


  你听着艾恩的语气从安抚逐渐变为冷酷,哎呀,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。


 “你醒着的吧,局,长?”


 冰冷的触感按压住你的伤口,我*文明狄斯(艹你妈的,好他妈)*的疼


 痛苦的呻吟响在寂静的手术室,安有些责备的声音传来


 “艾恩,你弄疼她了。”

  

   不要只说不动啊,姐姐,你上来拉她一下会死吗?


  你疼得表情有些扭曲,但侧头望向安的眼神里面却满是破碎的哀求,带着一些生理性的泪水,干净又虔诚的像于黑暗中渴求最后一束光芒的信徒。


 安的神色有些慌乱,她僵硬的移开目光,甚至微微侧开身体,并不与你对视。


  有些遗憾,但还算是意料之中的反应,你闭了闭眼,并没有对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怀有多大的期望,哪怕是,这样‘善良’的人


 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,你还是“敬业”的完成了这场独角戏。


 虽然那个人看起来是在认真的盯着病历本,但她不停摩挲垫板边缘的动作还是暴露了她已经凌乱的内心。


 她的目光仍然落在你身上,这是属于演员的敏锐。


 似乎是发现安的状态不对,艾恩侧了侧身,挡在你们两个中间。


 “安,你先出去吧,我一个人就可以”


  你看不清那个人,但能听见她的声音传来,带着些许迟疑“艾恩,你…”


  “外面的病患还在等着你,去帮我准备下一场手术吧,一个小时后我会过去的。”


  “一个小时后?”这一次,护士长声音里的担忧倒是真切了不少,医师的手已经从你身上移开,你在她们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不是,秀恩爱能不能滚远点。


  “时间太紧了,你需要休息。”


  “不用担心,安,我有分寸。”艾恩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。


  长发的护士长到底还是离开了,手术室陷入诡异的沉默,只有器械偶尔的碰撞发出一些刺耳又突兀的声响。


 很快,手术准备好了…


 她是打算直接开始吗?你已经没人权到连麻醉都不做了吗。


  *文明狄斯*!


  虽然你得承认这种事被她们做出来你毫不意外,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接受


 你有一点后悔,早知道,就留一些狂厄结晶用来炸彼岸了。


 开始之前,艾恩堵住了你的嘴,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疼得神志不清咬伤自己了。


  嗯…很贴心,*文明*的*友善*!


 “局长,你知道那批东西害死了多少人吗?”


  医师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,你疼得脸色惨白,瞳孔涣散,直到她重复了三遍,你才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。


 “辛迪加忽然出现狂厄波动,前线被迫分出人手前来调查和安抚民众。”


  这么说,是你自己挖的坑,哎呀呀,玩大了,真是抱歉,你苦中作乐的想着,意识并非完全的清醒,只是被开膛破肚的疼痛让你很难昏迷。


 “局长,你知道这样的安排会导致多少人死亡吗?”


  艾恩的声音越来越冷,疼痛让你丧失了所有力气,只剩下最原始的反射让你全身颤抖。


  死…人?嗯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他们本来就该死,是你救了他们的命,现在你要拿回去了,怎么,不可以吗?


  “白逸怎么就没弄死你呢。”


  喂…医生,不要一边做手术一边说这种话,会吓到你的病人的。


 你的意识支离破碎,思维漫无目的的四散开,应该流了很多血吧,好冷啊…怎么办,你还不想死呢…


 疼痛已经疼痛到不再疼痛。


 安进来的时候,你正望着那一处小小的窗口外面已经隐隐冒出嫩芽的枝干。


 “怎么不睡一会?”真是温柔的声音。


  你嘲讽的弯了弯唇。

  

“安…今天是几号了”


 她似乎没有想到你会问这个,但稍微沉默后还是回答你“四号。”


  还有,两天。


 “安。”你闭上眼睛,在她几乎认为你已经睡着了的时候忽然叫她。


 “你早就知道了,是不是”早就知道了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手术。


  你的声音有气无力,语气平静的像是询问今天的天气是不是很好。


 “啪嗒”掉落的病历本说明了一切,你无声的笑了笑,真是,“温柔善良的护士长”呢。


  “那批废品真的害死了很多人。”安捡起散乱的纸张,声音却并不平静。


 “那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?”


 “救死扶伤…是,准则。”护士长的声音在发抖,你的笑容扩大,带着悲凉的讽刺,继续开口


 “所以用这样的方式来报复我?真好啊…好聪明的解决方案。”


  “安,是我想要那些人死的吗,是我想要招惹你们吗,是我非得找到那批东西来杀人吗…”


  不敢看你的护士长错过了你眼底戏谑的嘲弄,你看着她动摇的模样,生出一些愉悦,像这样的人,最容易产生愧疚的情绪,而愧疚,可不是什么让人感觉舒适的情感。


  “为什么非要来招惹我,又把一切都怪在我身上…安,我只是想要活下去,我错了吗?”


  这是生命最朴实的追求,她没有办法回答你。


 你望着那落荒而逃的背影,倒是露出几分真情实感的笑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听说白姨怎么写都不会ooc,乐,咱姨眼里只有钱


局长在白姨那里伤的很重,她是真的需要医生啊!(真诚脸)

不过铁医生是真狠呐~无麻醉外科手术,不要和你的病人在做手术的时候聊天啊医生!


局长的*文明狄斯*频率在变高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,不得不说,崩坏橘真的好香啊呜呜

评论(55)

热度(2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